夜夜夜夜

美丽的誓言:

过年了好无聊啊!我多么希望你能回我一个微信,我不断得唱你经常唱《独角戏》《记事本》虽然我不会唱!! 
我不懂你得世界,我想在你的世界我是渺小的!我一个人安静的有过你住的楼下,我幻想在这里可以碰到和我一样发呆的我,虽然我知道这个几率远远大于买彩票中500万,我多么可笑啊!! 
缘不知所已,一往而深! 
此刻,凌晨2点半,脱离喧闹像个孩子徘徊在你曾经走过的地方,寻找你曾经的影子?我是多么无知且幼稚,此刻你都不在这个城市!在你的世界里你不曾知道有个人是多么眷恋和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那时候我知道时间的珍贵,我想如果我是个诗人,我肯定会写一本诗集,为你!就是这么简单的!给不了那么多的! 
我幻想要是有个殿堂,我会不顾世俗会告诉你我想娶你,保护你,一切! 
就到这里吧,走累了,想累了!晚安@the zhaojing
评论
热度 ( 2 )

©  | Powered by LOFTER